光天化日之下你装什么知识分子啊?
2017-09-12 09:22:34
  • 0
  • 1
  • 169

2017-09-11 鬼首天龙

2017年进入九月份了,这一年的大部分时间已经过去了,距离2017年岁末好像已经屈指可数了。工作的同事们已经约定好圣诞节在哪里聚餐了,有朋友已经预定好了回国过春节的机票了。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这句话听起来感觉有点别扭,我好像给提前了一个季节。人家的原文是: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其实这也是扯蛋的一句废话,就好像在春天里他能整点什么幺蛾子出来似的。

每年九月份的上旬好像都很忙,9月9日是曾经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逝世纪念日,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9月11日更加惊心动魄,在十几年前的这一天,是恐怖分子袭击美国的日子。在这三天的时间里,自媒体的写手们都很忙,应景的文章必须写几篇,对伟大领袖表示怀念,对人民教师表示祝贺,对恐怖分子表示愤慨。我也不能免俗,上边所说的三件事我都干了,一个都不少!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那年五月一日,在学校庆祝“国际劳动节”的文艺宣传大会上,我戴上了梦寐以求的红领巾,今天的少先队员在那个年代被叫做毛主席的红小兵。可以说我的整个少年阶段是在毛泽东时代度过的。我喝过二分钱一碗的豆浆,吃过三分钱一根儿的冰棍,穿过回力牌的白球鞋,戴过真正的绿军帽,学工学农背诵过老三篇,批林批孔表演过三句半,学雷锋见行动搀扶老大娘一次次过马路,路边捡过五分钱交给了警察叔叔。

本来是想着成为一名红卫兵的,但是我小学毕业的那年“四人帮”被垮台了,工宣队被退出学校,毛时代宣告结束。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如今的我已经开始捧着保温杯带着大手串喝着功夫茶八卦着女明星的那点逼事了。往事虽然不堪回首,却总也挥之不去忘不掉。在毛泽东主席忌日的那天晚上我夜不能寐,曾经历过的岁月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很想找个人聊几句。当一个人回想过去的那些事儿和那些人的时候,说明这个人和他当年的小伙伴们都已经老了。

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据说这一天是孔老二的生日,老夫子的出生证明不知道是哪个派出所给开出来的,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昨天晚上我一个人吃饭一点也没讲究,炒了三个菜喝了二两酒,然后在微信朋友圈里先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又给老师们泼盆冷水,我说:每年从中国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的校门里走出那么多傻逼,都是你们教出来的吧?一个中国孩子,从幼儿园的小红花到大学里的小粉红,傻逼是怎样炼成的?谎言说一千遍就是真理,中国的老师们把谎言当真理传播一辈子,你们真的太辛苦了!

上边这段文字在朋友圈发出之后,有人点赞有人愤怒,有严正抗议的,有强烈不满的,有一个对我说:鬼哥,真的不敢转发,朋友圈里老师太多了!有一个胆大的,告诉我说把这段文字转发给他丈母娘了!我问这是什么节奏?原来这哥们的丈母娘就是一个毁人不倦的中学老师,用毕生精力已经毁了自己的女儿,如今还要想对自己的外孙继续下毒手,是可忍孰不可忍?这哥们愤愤然对我说。此时我的酒劲儿已经过去了,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想了半天回复了一句:祝咱妈节日快乐!然后这哥们把我给拉黑了!

昨天晚上有人在微信聊天群里讲笑话,说在某医院产房前,一个男子嘴里不停地嘟囔着:快点生出来吧,再不生出来就危险啦!有人不明所以问:产妇有危险吗?男子说:没有危险,但是时间是个问题,今天的孩子出生长大了就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明天生出来的孩子说不定就是一个恐怖分子!911啊,一个多么令人恐怖的日子!看到这个段子之后,我随手点击转发,然后我和我大表哥都忍俊不住笑出了声。

说到产房门前的段子,我这还有一个好玩的,免费送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个当医生的哥们发的朋友圈,内容是这样的:“我们医院妇产科今天早上发生的一件真事儿,一个姑娘被推进产房之后突然坐了起来,把一张纸条递给了大夫,大夫打开一看,上面写着:大夫,一会儿如果发生了意外,不管外面那几个傻逼怎么说,都先保我!”实话实说,看到这段文字我特别开心特别欣慰,为这个即将临产的小姑娘手动点赞并祝愿她平安顺利。不为别的,只因为这个小姑娘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在产房外面的那帮亲人,都特么是傻逼!

当年911那一天,我正在澳洲的家里做卫生,电视机放在静音模式上一点声音也没有,因为有声音我也听不懂英文在说什么。只见电视画面上一架飞机一次次地撞击一幢大楼,当时我以为是美国好莱坞拍摄的惊险大片在做广告呢,随后接到一个电话被人告知说恐怖分子袭击美国了,记得我当时真的被震惊住了,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因为我知道美国人是真牛逼,犯我美利坚者虽远必诛,人家可不是吹牛逼!果不其然,911之后,阿富汗的塔利班就完蛋了,接下来完蛋的还有伊拉克的萨达姆,接下来完蛋的还有利比亚的卡扎菲,什么叫牛逼什么叫吹牛逼,一目了然!

我北京的二大爷曾经断言,阿富汗没有了伟大光荣正确的塔利班的领导一定会乱的,伊拉克没有了英明领袖萨达姆的领导一定会乱的,利比亚没有了政治强人卡扎菲的领导一定会乱的。二大爷退休前是北京一个重点中学的老师,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高尚,是我小时候崇拜的偶像之一,我上小学时候写的作文特别好,都是二大爷给指点完成的,什么事儿让我写出来都跟真人真事似的,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没有人能看出破绽来。二大爷对我抱着殷切希望,他认为我能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那年911之后,恐怖分子本 拉登进入了我的视线,对这个人特别感兴趣一心想了解这个人,因为我想知道一个恐怖分子是怎样炼成的。后来有人告诉我说本 拉登是他爸爸的几十个儿子之一,他妈妈生完他之后就被他爸爸送给手下的一个员工了。阿拉伯法律规定每个男人能娶四个老婆,但是本 拉登是他爸爸的四个老婆之外的女人生养的。本 拉登从小就没有见过他的妈妈长什么样子,他已然很不幸了,但是在阿拉伯男人里面他不是最不幸的,因为大多数阿拉伯的青年男子连女人长什么样子都没见过。

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两张图片,两个人头照片其实是同一个人。一个被警方通缉的阿拉伯恐怖分子乔装打扮准备出逃,丫化装成一个女人准备远走高飞,说实话这丫化妆的女人面孔十分妩媚,涂脂抹粉打口红楚楚动人。只是丫忽略了一点很重要的细节,嘴唇上边的胡须没有剃掉。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看这图片哈哈大笑,有一个忽然问道:丫的见过女人吗?这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丫的可能真的没有见过女人!我终于明白了阿拉伯恐怖分子十分猖獗的原因了,你们想想,一群青年男子,如果从来没有见过女人长什么样子,更不知道女人有多么美好,想不成为恐怖分子,可能吗?

最近我工作特别忙,一天到晚也没有时间刷手机,但是天底下发生的破烂事儿一点也没少知道。比如松江府六扇门的捕快哥KO一位怀抱孩子的老女人,这件事被网上弄得沸沸扬扬连我们美女同事的阿尔巴尼亚的老公都知道了。在朋友圈里看到被转发的各种文章说这事儿,其中一种观点认为事件中这个怀抱孩子的老女人面对警察叔叔的姿势不对,他们认为如果这件事儿发生在美国,美国警察当即开枪把老女人就地正法也不是新鲜事儿。你麻痹啊!你到过美国吗?你了解美国吗?你真的以为美国警察比中国警察牛逼吗?

就在松江府六扇门的捕快哥KO一位怀抱孩子的老女人的时候,北朝鲜主体思想掌门人又发射了一颗导弹穿过日本的北海道上空,在全世界瞠目结舌之际日本人惊魂未定之余,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庄严宣布:氢弹爆炸成功!这颗氢弹爆炸得美国鬼子日本鬼子韩国鬼子还有中国鬼子们,各有各的面部表情谁也不知道他们在表达什么,看到新闻说美国有民众举行欢庆游行,韩国民众彻夜围堵萨德导弹的安装部署,日本大学里有左派学者表示要对北朝鲜的举动给予充分理解和尊重,看到以上这些新闻,我是开怀大笑:原来傻逼是这个世界的大多数!

美国电影《敦刻尔克》在中国上映了,据说是一篇今年网上最愚蠢的文章引发了一轮大撕逼,一坨屎受到了无数的嘲笑和鄙视,另一坨屎大义凛然气贯长虹:那坨屎是我拉的,你们看着不爽,冲我来!这是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不过在当今世界上真正搞笑的事情不多见,如果你遇到这么一件是真的,且笑且珍惜吧!

有人转发给我一篇网文标题是《什么时候轮到网红来鄙视知识分子了》,看到王五四同学的回应了,作为网红的他说:知识分子到了今天的境地,原因是谁鄙视和嘲笑的吗?傻逼!网红拿出赚钱的时间来鄙视和嘲笑你们,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啊!五四同学的回应好像很快就看不到了,不过我还是感到很欣慰,因为我不是网红,也不是知识分子,在我眼里也没有几个谁是知识分子,我也从来不嘲笑和鄙视他们。但是,谁还别跟我假装是知识分子,光天化日之下,你敢装逼,我就敢操你!哥的这根儿鸡巴从来不吃素的!

最新文章
相关阅读